瘸子のgood腿

吃吃喝喝写写画画 混混打打过一生

老公孩子叫你回家啦(1)「白起×你」

又名《小小白太可爱啦!》

※ooc预警
※内容借用了嵐草太太@嵐草 的图哇!大家一定要去看图哦真心戳!!趁机表白太太~


文笔有限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,大家意会一下啦~想象一下那个场景,应该还是会有感觉的(反正我有感觉嘿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由于一个将要于近期播出的节目出现了问题,时间紧任务重,你不得不叫上你的得力助手们留在公司加班。忙里抽空你还是给白起打了个电话,叫他和儿子先吃饭,不用等妈妈。
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白起的声音透过话孔细细密密地渗出来,“不要太辛苦,下班了我来接你.......妈咪!”白起话音未落,一个软糯的声音传来,一听就是你的小小白。



“宝宝乖哦,妈咪晚点回来,快和你爹地吃饭饭哦~”你在电话这头轻声哄劝着儿子,笑意攀上了眼角。“老板快来!这里……”听见顾梦在一旁大声叫着,你不由得有些心急工作问题,快速交代了白起几句便挂断了电话。



等你走过去,顾梦看着你,调笑说:“和白警官打电话呀?”你一惊,脸颊飞上两团红晕: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看你脸都要笑裂了,”顾梦耸耸肩,“不是和你家白警官还是和谁?”



这么明显的嘛……你心头暗想。



都说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,没想到工作的时光也很短暂,一转眼已经九点过半了。“好了大家,先回家吧。”你站起来,扭扭僵硬的脖子,“今天很不错,明天继续加油!”在一片哀嚎声中,你拿出手机准备给白起发短信,想了想儿子可能睡了,便打算自己回家。收拾好东西,等到所有员工都走了,你检查了一下电源,便关灯离开。



二月的晚上依旧很冷。出了公司大门,江风阵阵,你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,把头埋进帽子的毛里。“真冷啊.…..”你忍不住嘟囔道。



刚走了一小会,你忽然感觉风变小了,而且不再是冰冷的寒风,而是温暖的微风。你下意识地抬头,白起就在你身前几米的地方朝你走来,怀里抱着一坨扭来扭去的不明物体。



看见你抬头,白起怀里的小东西大喊一声:“妈咪!!”挣扎着要从他爸爸怀里出来。你不禁咧开嘴笑了,仔细一看,却发现小小白正哭唧唧的,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,鼻头上还贴了个创口贴。白起轻拍着他的背,安抚道:“下次不要再摔倒了,别哭啦——”



“妈咪!给你的!”你刚想过去安慰一下儿子,小小白却突然伸出手,手里是一朵黄色小花。看着像个团子似的儿子,你一半感动一半心疼,整颗心都要化了。



你看见路灯昏黄的光在白起和小小白身上打出一层薄薄的光晕,江水在他们身边环绕着。



他们向你走来。



儿子哭哼哼的却依旧紧紧拿着送给你的花,丈夫轻声安慰着摔倒的孩子,眼神温柔,像是在看一件宝物,和他望着你的目光一模一样。



他们向你走来。



你想起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那句被用过一万次的话:“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。”虽然他不是盖世英雄,也没有脚踏祥云,更是早就把你娶回了家,可你忽然有一种强烈的感觉。



你感觉他们就是你的全部了。



你很想哭,但是为了不让他们担心,你吸吸鼻子把泪水憋回去,跑上前去抱过小小白。“谢谢宝宝~妈咪很喜欢~”你蹭蹭小小白的肉脸,随即转头盯着白起,目露凶光。白起将小小白头上的鸭舌帽扶正,看着你护犊的眼神,无奈道:“知道我要去接你,小家伙非要跟来,看见路边有朵花就跑过去摘,说妈咪辛苦了,要送给妈咪,结果摔了一跤。”你听了白起的话,更是感动到不行,抱过小小白,在他脸上亲了又亲,把他逗得咯咯笑。



小小白毕竟已经挺大了,再怎么是个小孩子也是一大坨肉,抱着亲了一会你的手臂有些酸痛,于是把儿子交给白起抱着,顺便感慨了一下白警官的好体力。



回家路上,你仔细的看了看白起。他已经褪去了青涩的气质,轮廓线条都好似刀削斧砍出来的,英俊而硬朗。
他的睫毛很长。
他的眼瞳是不同常人的琥珀色。
他的鼻梁很高。
他的唇边有隐隐的没刮干净的胡碴。
他的脸颊有一层细细的绒毛。
他的头发是茶色的,被风吹的有些乱。
他的耳朵上的黑色耳钉很好看。
他原来很容易害羞,耳朵经常很红。
他现在厚脸皮了很多,但是耳朵还是会红。
他喜欢揉你的头发。
他有时让你有一种老父亲的感觉。
他的工作很危险,但是他从不抱怨。
他喜欢挑战,胆子很大。
他不喜欢游乐场,觉得是小孩子玩的,但还是会陪你去。
他抓娃娃很厉害。
他对你笑的时候很好看。
他就是你喜欢的模样。



你捏捏白起的手掌,他转过头来,以眼神询问你什么事。你抚上白起的额头,指尖停留在他的眉梢。



“白起,我爱你。”你说。



你看着他惊讶的眼神和越来越红的耳朵,不禁失笑。是啊,你很少主动说这种很直白的话,所以他肯定被你吓到了。你直直的对上白起的眼睛,你想你的脸肯定也很红。



但他的眼神越来越温柔,直至化成一滩水。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白起吻上你。





——小小白: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在干嘛?爹地妈咪你们不要我了吗?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