瘸子のgood腿

吃吃喝喝写写画画 混混打打过一生

「恋与四人×你」你的葬礼


※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
※ooc请注意
※脑中有梗写不出来好气啊
※第一次写文!萌新一只请多关照

emmm......我知道我写的不好啦但是还是要发嘿嘿嘿瞎看看就行

白起那篇有点短,但是我觉得再多就不好了,我想写的就这么多,只有飞飞的是一气呵成,其他多多少少有点卡...






Ver.许墨


待到人群散去后,许墨才从角落走过来,走到你的墓碑前。



他手里拿着一束桔梗花,把它放在你的墓前,他靠着你的墓碑坐下。



这是许墨来的第五天。



你下葬后他每天都来,每天都带着不一样的花束。然后坐在你身边,一坐就是一整晚,好像要把之前没有陪伴你的时间都补上。



许墨看着你的遗照。黑白的,没有颜色的笑脸,他也依旧看的入神。



“你忍心吗?”许墨轻抚着你的照片,脸上依旧是无可挑剔的微笑,可眼里失去了平日的疏离,全然是近乎崩溃的悲伤。



“你不在了,我的世界里,就再也没有颜色了啊。”





Ver.李泽言


“总裁,休息一下吧。”魏谦快步走近李泽言,轻声说。李泽言摇摇头,目光依旧没有离开手中的表格。是你葬礼的安排表。



得知你去世的消息,李泽言立马推掉了接下来两天所有的事务,一手包揽了你的葬礼的所有事宜。平日里都是动辄上千万的交易合同的他,为了你葬礼的每一个细节操心,即使无关紧要的东西,也力求完美。



他似乎想把以前亏欠你的温柔通过他的行动传递给你。



即使你再也不会知道。



身边的人看到李泽言苍白的面色,都劝他休息一会,把这些零散的事情交给员工做就行了,他却不理会。



李泽言转头,看到照片里的你笑容明媚,嘴角也不由得勾起一丝弧度,眼里盈满了温柔和悲伤。



“她的事,我不放心交给别人。”





Ver.白起


你双亲去世,在世时便是孤零零一人,葬礼本应也无人在你棺前守候。



可是你有白起。



他在你的墓前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吊唁的人,专注而温柔,像极了你未来丈夫的模样,以致于几乎每个人都会说一句:“ 为你妻子祝福。”



白起总是苦笑着摇头:“不是,我不是她丈夫。”



但我比任何人都爱她。





Ver.周棋洛


周棋洛不顾自己的偶像形象,直接放弃演唱会坐飞机飞回恋语市,可是这毕竟是要跨越13个时区的长途飞行,等他赶到时,你已经长眠地下。



他的演出服还没换下,助理匆忙给他套了件黑西装,在肃穆的人群里显得很奇怪。



可他不在意。周棋洛一步步地走到你碑前,湛蓝的双眼死死的盯住你的笑脸,悲伤浓的好似下一刻就会从这双平日里充满笑意的眼睛里溢出来。



周棋洛缓缓跪下来,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他双手环抱你冰冷的碑身,仿佛怀里的不是冰冷的石头,而是你温热的身体。“你看我演唱会都不开了,你能不能别走啊......”周棋洛眼圈通红,即使他努力克制着情绪,肩膀仍不住地颤抖着,“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我答应过你很多事都还没做到呢......”



人群远远看着这位闪耀的明星跪在你的墓前,隐隐约约传来压抑的哭声。



我怎么会离开你?



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88)